Saturday 28 August 2010

我爱你那么多

看黑夜天空
  想起你的手
  指过的那个星球
  泪已不常流
  因为已接受
  分开了你是快乐的
  不幸福的人到现在还很多
  至少你不是其中一个
  在我退出后
  我爱你那么多
  所以那么痛
  当我发现我
  挡在你逐爱的途中
  我爱你那么多
  爱得那么痛
  每次入睡后
  都作了同一个梦
  你转身轮廓
  你转身的轮廓
  命运暗示过
  你的爱永远
  像那颗遥远的星球
  你是诚实的
  我现在明白了
  受伤了人才会成熟
  从来不知道自己如此的软弱
  当我发现不敢再爱了
  那一刻才懂
  我爱你那么多
  所以那么痛
  当我发现我
  挡在你逐爱的途中
  我爱你那么多
  爱得那么痛
  每次入睡后
  都作了同一个梦
  那一颗你指过的遥远星球
  像一个我永远都到达不了的一个梦
  我爱你那么多
  所以那么痛
  
我爱你..真的好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